Life is allowing yourself.

© Semorien
Powered by LOFTER

🔝置顶2.0

20240210/新年新置顶!

你好,我是良默!如果你愿意了解我:


关于我的属性

D5深坑,冈易什么时候死什么时候退坑

目前说曲热恋中,杰佣永远初恋随时回老家看看;其他小概率性掉落:隐囚,咎安咎,园医,心患,击玩(几率小但绝不是零)

喜欢主线组和各种cb组合,大家都可以做朋友

在1999当吃满小保底的司辰,没有相关产出但会搞点联动,深蓝网易联动或成我一大夙愿


关于我的文

标在最前面:因为成分复杂所以请仔细检查tag,cp向都会打tag如果没有cp tag就请不要提及哪怕是我有产出的!

(一边写cp一边写cb是我的问题我一定严谨打tag)

文风乱变且混乱,写完之前我也不知道最后会写成什么样子,正剧沙雕意识流也可能有胃疼雷人的东西,阅前请看预警

口嗨不填坑天经地义,这一点不要对我抱太大期望,其余的挖坑都会填只是一铲子一铲子的有点慢,我也希望能给他们一个圆满的结局

暂时不授权转载,欢迎评论催更但婉拒放屁股,留评都会看的虽然嘴笨不会讲话但谢谢喜欢和支持!


其他

wb:【小萨水果硬糖】

Wland:【良默】,Uid【1604775】

已注销号【Silence】,以前的文可能会修一修放上来或是丢在上面两个地方,以前的坑就真的不填了

推推长期有效点梗池 


今日晴朗!睡饱觉起来决定爱整个世界!


评论
热度 ( 12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